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不错

一边走路,一边看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心自己的家  

2008-08-01 17:41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明天,老爷、少爷就要回来了,今天无论如何也要早点回家,把卫生打扫一下,要不然,说不过去。

爷儿俩出去八九天了,真不知道这俩男人如何过的,以前在家,人家两个是不怎么交流的,老子忙老子的,儿子玩儿子的,互补干涉。因为这,我没少跟老公生气。我认为他应该跟儿子建立一种朋友式的很亲密的关系,应该对儿子的人生起一种引导和熏陶的作用,可在我看来,他做的很不好,儿子有什么事都不和他沟通,总缠着我,说实话,有时候,我感觉很无奈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可每次儿子电话打过来,总是快快乐乐地给我汇报在那儿,玩的什么,末了,总会说一句,妈妈,我们很好,你放心。我小心地追问,你爸呢,他会说,我爸也很好!

很好就好,儿子认为很好,就是很好,我也就真该放心了。或许,随着年龄的增长,老公也会慢慢成熟起来,懂得爱孩子,关心孩子,关心这个家,承担起自己的责任。以前,是我有些操之过急了。另外,如果我能对他多一些关心和体贴,应该会增加他对这个家的眷恋吧?

赶快打扫卫生,迎接儿子和他的功臣老爸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