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不错

一边走路,一边看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送别  

2010-03-01 11:52:31|  分类: 成长的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安阳的规矩,过了正月十六,年才算真正过完。这前前后后将近一个月的时间,我们这些上班族可谓养足了精神,还有不少“肥膘”,没事儿,这些精神和物资方面的储备,正好可以让我们用一年的时间来挥霍。不说这些,还是再说说儿子。

上午十点钟,终于把小家伙送出了门。说好了我不去送他,他爸去。但我得在家给他收拾啊。好家伙,满满四大袋子,光书就两袋子。小家伙不爱写作业,却愿意不辞辛劳地把各种书掂来掂去。今年又是到临出门的一刻才把作业完了篇,他说完成了,谁知道真的假的,到这时候,我也懒得再检查了。我在屋里转来转去,寻思着他需要带的东西:书、衣服、食品,还有——生怕忘了哪一样。嘴里还不住地唠叨:儿子,饭卡记着拿;儿子,别忘了手机;儿子,到学校把这几包东西规整规整,收拾利落点,啊?

我嘴都磨破了,儿子还不领情,一个劲儿地嫌我啰嗦,说不用我管。他老说自己心里有数,哼,我看他也是个小糊涂虫,跟他爸一个德行,干什么事都没个计划,没个预见性,丢三落四的,像个无头苍蝇。瞧瞧,怎么样?我才要坐下来歇一会儿,爷儿俩又折回来了——儿子的钥匙忘带了。天哪,这俩孩子啥时候才能不让我操心哪!

儿子这一走,六月份就要中考了,也不知道他会得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,我心里一点底儿都没有。他倒是不着急,我给他买了个实心球让他带到学校练,体育分也是分啊。他说啥也不带,说没空,唉,也不知道他一天天都忙些啥。

假期里儿子看了不少武侠小说,到学校,不会心收不回来吧?空荡荡的屋子里,留下我独自一个人发呆。

——

不想了不想了,想也没用。中午,让自己美美地睡一觉吧,此时,我才发觉,这个假期,竟然没怎么睡懒觉呢。

赶快补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