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不错

一边走路,一边看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节日欢歌  

2011-01-20 20:40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局的联欢会终于落下了帷幕,这应该是年前一件顶顶重要的事了。

今年虽然没有担当主持,但也没闲着,一不小心,竟然上了两个节目,其中一个还获得了满堂喝彩。退了场,刚好碰见局长出来,我们几个女同志有些得意地故意发问:局长,演的咋样啊?局长一伸大拇指:好好好!

结果其实是预料之中的,不过我更满意的是排练的过程。

可不,我们局的大笔杆子提供的脚本,被我们几个改得面目全非。什么太书面化的词儿、什么韵调不太合适的地方、什么念着别扭的句子,甚至人家主创可能是抽了好几根烟才冒出来了“火花”和“灵感”,都被我们毫不吝惜地刷刷划去,全然不顾及人家的感受。几个演员都是局里出了名的能逗的人,边开着玩笑边像艺术家一样字斟句酌,一天半的时间,竟几易其稿。哈哈,几个大老粗可能都不知道什么叫“敝帚自珍”,管他呢?只要我们念着顺就好!

如果你在现场就好了,因为这当中的感觉真的没办法用语言来准确的描述。真是天时、地利加人和,才会有如此好的效果。

今年的晚会,新主持不错,出乎我的预料;节目也不错,应该说达到了几年来的最高水平。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几个局长的表演,让人感动。还有历任老领导的到来,也为我们的晚会增添了气氛。我们累点,背背词儿,没什么可叫冤的。

似乎能体会到局长的用心。新年之际,祝福所有好人平安、健康、幸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