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不错

一边走路,一边看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家三部曲  

2014-01-21 09:43:48|  分类: 成长的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学生回家三部曲:吃饭、睡觉、挨吵。

先说吃饭。再笨的妈妈也会精心为孩子准备拿手的饭菜,不知道要比千里迢迢去学校给孩子送东西方便多少倍。何况,现在相对较年轻的父母,可以把这个重任转移由上辈支付。再不然出去吃,丰简由己,图个省心,孩子高兴。更何况,孩子们也很懂事,已经自然而然地改三餐为两餐了,省了父母很大工作量。他们早晨哪有时间吃饭哪,还睡觉呢。

睡觉?他们哪有空睡觉啊,还玩电脑呢。游戏、聊天、看新闻,哪一样都比睡觉有乐趣。哪一天不熬到半夜一两点都不算。再说还有手机,不玩到手抽筋不拉倒。

就这样该吃不吃,该睡不睡,能不挨吵吗?

孩子你能不能科学合理安排作息?孩子你能不能把体育锻炼纳入寒假计划?孩子你总是说的多,做的少,能不能说到做到马上开始行动?孩子你什么时候去练车,什么时候考试?孩子你能不能不用妈妈催自己去洗澡?孩子你能不能自己洗内衣、内裤?算了,这个妈妈替你搞定吧,要求你也是白搭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